時間過得好快,又來到一年中最後一個月份了

也是我最喜歡的12月,因為代表著聖誕節要來臨啦~

不管走到哪裡,都能感受到歡樂的氛圍

今年很特別的是和一群朋友相約辦一個聖誕聚會

我們約好大家都要好好打扮,以最亮眼的自己出席聚會

主題就叫做「聖誕交換禮物之Lady’s Night

聽到就好興奮,但是興奮的同時也有點困擾該怎麼好好打扮自己

有的人要去染燙頭髮,有的人要去美甲,有的人要去買件性感的連身裙

正當我還在苦惱的時候,有朋友建議我可以去嫁接睫毛呀~

我這才想到

對欸!我的眼睛真的很容易看起來很無神,就趁這個機會去體驗看看吧!

就這樣,朋友順便推薦了她常去的美睫給我

 

 

Bonnie Hu日式美睫&護膚」

這家是一間小小的工作室,雖然小小的但是給人很溫馨的感覺

1.jpg

2.jpg

3.jpg

擺設都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,一踏進工作室心情整個就大好呀

 

4.jpg

除了擺設以外,還有放這種香氛,讓整個工作室都散發出一種微甜的香味

聞起來非常舒服

5.jpg

然後阿!Bonnie還準備了一點餅乾可以享用,來接睫毛還有下午茶可以吃

Sweet了吧~~

 

6.jpg

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了,Bonnie會依照每個人的眼型去建議每個人適合接的款式

像是睫毛捲度、長度、睫毛根數

因為我是第一次接,難免有點害怕,所以就和Bonnie說我不要那種超超濃密的

Bonnie得知我是第一次嫁接後,還特別跟我介紹了一下

讓懵懂無知的我,對嫁接睫毛這方面多了一些知識呀~~

她嫁接的方式是一根真睫毛接一根假睫毛,用的產品都是日本的唷

(有沒有看到圖上的日文字,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國外的字也就覺得好厲害 哈)

 

還有很神奇的一點,因為之前有聽說嫁接睫毛可能會導致真睫毛掉落

就當我想開口問的時候,Bonnie竟然就搶先我一步告訴我,那個觀念是錯的

嫁接睫毛並不是導致真睫毛脫落的兇手喔!

是人體自然的新陳代謝,毛髮會長就會掉啦!美睫師真的要慎選!

超感謝Bonnie跟我說這些的,讓我可以很放心,還瞭解了正確的安全衛生嫁接知識~~

7.jpg

這次嫁接的是屬於日式自然款的,全程使用日本marico產品

可以看到右邊與左邊的差異嗎?

右眼還沒接看起來就比較稀疏,左眼接了後看起來濃密又纖長了些~

對了!

Bonnie在接的過程,還有跟我說她接的時候假睫毛會附著在真睫毛上

並且會距離眼皮保留0.5-1 mm,瞬間安心度又up up

結果就...睡死了啦!整個工作室太溫暖太舒服了

Bonnie的手也很輕巧,動作好柔,所以都沒被她的動作給吵醒

真的是睡翻XD

 

 

8.jpg

哇~~~睡得太熟了,而且眼睛也不會薰,感覺一下子就接好了

眼睛看起來真的有神多了耶!而且沒化妝也能夠看起來精神滿滿

這就是人家常常講的自然偽素顏吧!!!

 

9.jpg

10.jpg

側面看更明顯,完全符合我心中想要的樣子

纖長又有濃密感

她的捲翹度看起來很像是用睫毛夾夾過的那種,看起來很自然耶

材質很柔軟,不會硬邦邦

可以美美的去參加姊妹的聚會拉~~~

真的好滿意這次嫁接睫毛的體驗,我想我會愛上接睫毛這件事吧

之後搞不好還會變成Bonnie的常客吧 哈哈哈哈

 

11.jpg

JLA日本國際二、三級美睫設計師&日本AIRY空氣嫁接證照

12.jpg

BST衛生管理士合格證照

 

最後要走之前還看到了一些證照,心裡想著:果然是專業的呀

又硬是和Bonnie聊了一下天(她會不會覺得我很煩阿哈哈)

然後發現!!竟然還有岩盤浴和杏仁酸美白保濕護膚的服務欸

我突然又很興奮!!!看來該想想哪時候再找時間來預約一下了 嘿嘿

 

Bonnie Hu日式美睫&護膚」

板橋區文化路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

(板橋新巨蛋)

 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愛美睫奇幻世界-854414647938066/?fref=ts

 

 

預約專線:0912-890856

Line@:@bonnie-eyelashes

 

有興趣的可以直接按加入好友,跟Bonnie預約唷~

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nellyappl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