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春第一篇文章,就獻給了我的男友~

~不是要閃光大家啦

實在是,太重要的一天需要好好記錄一下

 

不誇張,男友看起來外表算小帥

但……他的牙齒真的讓我忍受很久XD

誰叫他愛吃甜的東西

門牙都被他吃到蛀了、崩壞了

下有驚悚真實照一張,慎入!!!

.

.

.

.

.

01.jpg

當然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

他這口壞牙已經是從小累積到現在的結果

因為他去年剛退伍

這幾個月要忙面試,準備就職

看他這口壞牙,真的很替他擔心會嚇退面試官的說XD

所以,就拉著他去把壞牙處理處理

 

後來是帶他去朋友介紹的牙醫診所報到

是在八德的泰豐牙醫診所

就在他老家那一區,但他居然說不知道……

~他真的根本沒在檢查牙齒的!

 

看診的那天剛好我有休假

就特地陪他去了~要好好盯著!

誰叫他意外地膽小,還想給我拖XD

 

那天幫我們看牙的是蕭醫師,看起來很親切的人

先幫男友照了全口腔的X光檢查

還仔細地跟我們解釋哪邊哪邊有問題要率先處理

果然問題最大的還是兩顆門牙

 

不但要抽神經,還要做牙套

不然又會有崩壞的風險

醫師還跟我們介紹了做假牙的材料

真的選擇很多,我記得最清楚的大概就是『看起來自不自然』這個部份了

蕭醫師建議說如果是門牙,可以用瓷牙,這樣比較美觀

然後有給我們看一些實際的比較照片

真的透光度和光澤感差蠻多的

男友想說既然要做就做好一點的

就咬牙做了全瓷的牙套

 

但結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啊

02.jpg

超好看~而且其他的牙齒蕭醫師也有仔細清洗處理

乾淨順眼多了

~速度超快也是讓我驚訝的一個部分

因為當天就換了新牙耶

抽完神經後填上牙釘

然後看著男友的牙齒被一台神奇機器印出來

光澤感真的很仿真

這次因為經費考量,男友先換了兩顆門牙

之後就要認真賺錢再繼續換下去~~~

換牙故事還要持續一陣子了~跟大家分享分享近況XD

 

「泰豐牙醫診所」

 

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

FB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fung0121/?fref=ts

預約專線:(033639-912

 

arrow
arrow

    nellyappl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