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代年輕人只要錢夠花或有存到錢就算很厲害了

原本我也是月光族之一

有一個月有存到幾千塊就要偷笑了

更不敢想以後要買房這件事

對於投資理財更是一點概念都沒有

後來我在FB上面看到學校老師沒教的秘密的粉絲團

發現他們有投資理財的分享會,而且才200元而已

所以我就想說來報名聽聽看一次好了

就懵懵懂懂的到了會場去聽了

IMG_1421.JPG

進去時人還滿多的,才沒幾分鐘就座無虛席了

那時候根本不知道原來這個分享會其實很熱門

還好那時候我有報名到

之後每個人手上會有兩本書

S__19611654.jpg

一本是派宏財商雜誌,裡面大改有兩百多條關於房地產的賺錢筆記

光是先翻開這本,就已經覺得分享會兩百元的報名費已經很超值了

雜誌的最後一頁,有附上老師以前買的房屋契約書與建物謄本

一開始看到還看不懂這是放上來是幹嘛用的咧~

S__19611653.jpg

 

這本根本是無價的吧,老師把自己的經驗都寫在裡面

我聽完這個講座之後,回去迫不及待把這本書看完

這本書會一步一步教你怎麼投資房地產

不只教你怎麼投資,還有老師遇到的陷阱都有寫到

讓你能避開這些不必要的風險,是不是CP值真的超高~~

IMG_1427.JPG

 

接著派宏老師就上場啦,大家一定覺得聽分享會會聽到睡著吧

但是老師一上來就把大家逗得呵呵大笑,一直到結束笑聲都沒停過

一開始老師就說了一個秘密

某一天可以去買鴻海的權證,過兩天後再賣掉權證,平均獲利有42%左右喔

S__19611656.jpg

S__19611657.jpg

聊到房地產,雜誌最後一頁是一個買房不用錢的故事

他說幾年前她買了一間房子,這間房子他買325

跟銀行貸款了382……?

~? 是不是很疑惑為什麼可以讓他貸到382萬呢?

 

重點一、有頭期款就不買

老師說能不能賺錢

在你買進的時候就知道了

但買房要怎麼樣才不會有頭期款呢?

當然就是要夠便宜的房子啦~

 

重點二、先估貸款再出價

估貸款不是叫銀行估

而是叫代書幫你估

但為什麼代書沒事要幫你估價呢?

到這裡就先賣個關子

自己去聽聽看喔~

IMG_1425.JPG

其實像我這種一開始跟理財沾不上邊的人,根本不知道王派宏老師是誰

中場休息的時候,看到有很多人跑去找王派宏老師簽名

就很好奇地問了一下我隔壁的人,原來老師26歲時就進入房地產的操作

不只幽默,又有才華,我覺得他根本就是財商界的偶像~

 

那次聽完的分享會後,我的腦袋好像瞬間被撤換掉了,才知道原來投資理財有很多種方法,後來慢慢的學習及增加一些知識,雖然我不敢說我賺錢變得多麼的厲害,但從那時候的零觀念,慢慢地到現在至少積蓄有比一般同年齡的上班族多了不少,真心分享給大家,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聽聽看,也許能改變你往後的人生喔。

 

這分享會還有多我沒有提到的賺錢密技

可以自己去報名聽聽看

分享給大家他們的粉絲專頁跟報名表喔!

 

FB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hforce88/

 

報名網址

https://goo.gl/PZ3DZu

arrow
arrow

    nellyappl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